close

星期三晚上 和Stanly家族一起到 桃園新光三越

瓦城泰國料理為Stanly馬麻慶生~

Stanly的馬麻 大哥 未來大嫂 二哥 大姊 大姊夫 兩個小孩

二姊 二姊夫 包含我們兩個

總共有九個葷大人一個素大人 兩個小孩

 所以選了十全十美菜單 加上一個素主食

http://www.thaitown.com.tw/thai/35_tem_t15.php?id=35

因為人數眾多 所以我們坐了滿滿一桌子

桃園新光三越的瓦城環境很不錯 燈光優美 也十分乾淨

由可愛的Linda幫我們服務 她一直都保持很好的態度

盡力滿足我們的各種需求包含

1.臨時更換後面菜色的辣度

2.除了冷水冰水又要求熱水

3.要求便當盒分裝我們帶去的蛋糕

大家基本上都很滿意她的服務.....

 

簡單說一下我們怎麼點菜和吃起來的感受好了

<月亮蝦餅> 炸得有一點點過頭 不過這基本上是我的最愛

<青木瓜沙拉> 好吃 而且幫我們做一份素的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素的當然沒那麼好吃啦~

<鐵板香辣海鮮> 我個人覺得有點油

<泰味鳳梨蝦球> 感覺上奶味有點重(不是美乃滋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蝦球算大顆

<冬粉明蝦煲> 我愛吃冬粉 不過我覺得做的普普

<清蒸檸檬魚> 這是必點的啦~ 我連湯都舀起來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十人吃一隻魚稍嫌不足

<鳳梨海鮮炒飯> 不知道是什麼香料 飯炒起來黃黃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泰國米所以粒粒分明配上肉鬆(魚鬆?) 和腰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算特別但是也不難吃

<辣炒牛肉> 重重的九層塔味 番茄 非常下飯

<泰式咖哩雞> 我個人愛地是綠椰汁咖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比較起來這一道味道比較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附上的酸甜sauce 味道很不錯喔~

<風味椒麻雞> 還是炸得有點乾 不過貼心的把辣椒sauce 分開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怕辣的小朋友多吃一點

<三色糖醋排骨> 吃不出來是泰國菜 哈哈~

<蝦醬空心菜> 這也是我的愛啦~ 好吃好吃 裡面有加有肉的蝦皮喔~

<辣炒空心菜> 幫我們炒成素的

<酸辣蝦湯> 這也是必點之一 整體而言口味都有到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點偏酸但是很好吃

<蟹肉玉米湯> 這個一點都不泰國菜 勾芡有點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甜甜的 小朋友很愛

<摩摩喳喳> 泰式點心 可以分成冰的跟熱的 都很好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過建議吃到這裡,大家都很想打包帶走.....

 

整體而言菜色很多 但是因為維持原份量

所以大家夾一次菜就幾乎沒了

十個人吃最後是很撐的....

希望可以給想去吃桌菜的人一點參考囉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nly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